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2018年 “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初赛选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18-11-17

    我院成功开展2018年 “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初赛选拔活动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我院于2018年11月1日在学生办公室举行“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初赛的选拔。

    此次初赛选拔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比赛流程为选手自我介绍、递交和展示简历等。选拔采用还原模拟招聘会现场的形式,在招聘会过程中“求职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根据每位同学的简历制作、容貌装束以及现场应变的表现进行选拔。

    经过严苛选拔,:最终由邓红庆、刘芳、刘超代表我院参加简历组比赛;余梦菊、郭云鹏、莫文婷代表我院参加招聘组比赛。

    初赛选拔已结束,但是职场旅程才刚刚开启,做好一份简历是走上旅程的第一步,一份好的简历是美好人生的敲门砖。作为大学生,应该继续丰富自己的履历,争取赢在职场旅途的第一步。同时预祝参加初赛的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无标题1_副本.jpg

    无标题2_副本.jpg

    选拨现场递交和展示简历

    无标题3_副本.jpg

    无标题4_副本.jpg

    通过简历制作进行评分选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