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0-25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18-10-25

    我院成功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学生系列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好系列回信精神。结合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契机,通过主题活动的形式,我院于2018年10月23日在教培楼508教室开展了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敏娜同学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提倡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进行学习、提高自我的有志青年。

    无标题.png

    团总支副书记张敏娜同学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

    其次,由建管1801班团支书董建伟为同学们宣读《教育部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体学生的信》,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充分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昂扬风貌,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

    第三,由我院17级学生代表黄山同学宣读了陈书豪书记给《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彩云本草”》团队全体成员回信。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无标题2.png

    黄山同学宣读了陈书豪书记给《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彩云本草”》团队全体成员回信回信

    最后,由同学们围绕“要如何更好地肩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进行探讨,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能够沉着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着力开创新局面、营造新风气,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贡献力量。

    无标题3.png

    无标题5.png

    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