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18级新生“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和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0-24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18-10-24

    我院成功开展18级新生“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和健康教育”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强校园法制、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的文件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维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自2018年9月中旬开始我院18级新生班陆续展开关于“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和健康教育”主题的教育活动,我院于10月15日中午在阶梯教室110室举办题为“资源工程学院18级新生“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和健康教育”活动”的全体新生活动学习会。

    活动通过观看“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宣传短片、开展主题班会、“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宣传短片感想分组讨论、小组讨论结果汇报、团学干部专题政治学习等方面开展。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禁毒、预防艾滋病意识及自觉抵制不良习气的能力,让同学们珍惜生命,正确地认识毒品,认识艾滋病;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不要因好奇而尝试吸毒;做到洁身自爱,不要轻率地进出某些娱乐场所,加强防范,远离艾滋病。

    无标题_副本_副本.jpg

    无标题2_副本.jpg

    宝玉石1801班开展“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和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无标题4_副本.jpg

    无标题5_副本.jpg

    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

    无标题5_副本.jpg

    无标题6_副本.jpg

    结合主题进行分组讨论

    无标题8_副本.jpg

    无标题9_副本.jpg

    小组讨论结果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