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0-15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18-10-15

    我院举办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

    热血的碰撞,运动的火花。为了促进各位新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我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资源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展示了大一新生的青春与活力,也展示了资源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并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友谊。

    无标题.png

    2018年资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正式开幕

    无标题2.png

    学院老师为本次篮球赛讲话,祝愿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无标题3.png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讲解篮球赛晋级规则

    无标题4.png

    学生会主席对参赛者们进行加油鼓励,给予他们力量!

    学长为新同学们做裁判,公正执法,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无标题5.png

    无标题6.png

    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

    本次篮球比赛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各部门及各班级配合,各队伍都由各部门部长和各班级班委带领,士气如虹。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

    最后,预祝我院2018年新生篮球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