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2024110日,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戎同志列席参加。

资源工程学院支部书记杨忠祥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党支部三年工作报告,全方位回顾总结了2021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依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的支委班子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

在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中,支部书记杨忠祥同志发表讲话,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支部党员同志们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会积极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担当、高质量履行职责。

                                                                                                 编辑:李德松

                                                                        初审:黄楠

                                                                        终审:杨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