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08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19-10-08

    我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年9月29日下午17:40,我院在资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辅导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何正文老师主持。

    在培训会上,何正文老师从班委的职责,班长、团支书在班级中的角色,如何配合班主任管理好班级,注重班级和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用同学们生活中的例子强调了班委平时工作要细心、耐心和有恒心。也强调了班委在平时工作过程中要注意自身素质的休养,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学会不断总结、反思,各班级、年级之间可以进行沟通交流,以求把任务完成好。

    image001.jpg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正文老师作学生干部系统培训

    同时,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了各班级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要求各班级下载学习强国进行学习。

    辅导员肖广平老师在培训会上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团学活动、技能大赛等不断提升自己的修为,要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image003.jpg我院辅导员肖广平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团活动

    培训会上,何正文老师还安排了近期的其他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学生干部清晰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明确了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此次培训会对学生干部的成长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