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积极参加“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3-25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19-03-25

    “学雷锋 勤奉献 志愿行”

    ——资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积极参加学雷锋纪念日宣传活动

    为了发扬学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讲奉献、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以及宣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3月15日中午,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受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多个学院在和谐广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宣传活动。

    无标题1.png

    三月,学雷锋月。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心。三月是我校的学习雷锋活动月,炎炎烈日之下,同学们相聚于和谐广场,参加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学习雷锋”活动。

    无标题2.png

    学雷锋,树新风。

    围绕活动主题,青协部部长为我们普及了关于怎样学习雷锋精神和如何弘扬雷锋精神的知识。树立道德标杆,汲取榜样力量,朗读“学习雷锋”倡议书并带领志愿者及各学院代表们庄严宣誓。

    无标题3.png

    无标题4.png

    学雷锋,见行动。

    在学习雷锋活动中,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号召: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弘扬雷锋克己奉公、勇于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同时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横幅上签字,以做留念。

    学雷锋,永恒的引领。

    “学习雷锋好榜样!”今天,我们都是雷锋精神的种子,我们都是新时代雷锋传人。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倡议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弘扬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继承雷锋严于律己的精神。让我们一起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学习雷锋精神!

    ……

    争当雷锋,温暖三月。

    无标题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