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实习基地

与IHG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记洲际英才学院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18-11-08 00:00:00  浏览:

酒店管理学院2018-11-08

2018年11月6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85名新生代表受邀前往昆明洲际酒店参加洲际英才学院日活动,同学们满怀对IGH的憧憬和热情抵达活动现场。

图片1.png

洲际英才日体验第一趴:体验真正的待客之道嘉年华

会面酒店人——同学们兴奋地与酒店职业形象展示的美女帅哥一起拍照合影;

洲际日报摊——领取一份洲际日报,把对当天活动的期待大声贴出来;

带走一个故事——打开任意一个信封,里面有来自云南50位酒店人为同学们讲述职业故事;

此外还有Housekeeping体验区、咖啡制作体验区和英才厨房体验区,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到每一个展区的体验当中,跟着酒店大师们体验酒店职业。

洲际英才日体验第二趴:洲际大讲堂

来自洲际酒店集团上海总部的老师们、IHG酒店总经理与同学们在洲际大讲堂会面,为大家带来干货十足的分享:IHG的品牌文化、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在新同学的心中种下了一颗IHG的种子。更有一场职场新手与大咖们的对话活动为同学们解答了初入职场的疑惑。

在活动的尾声是几位成长于洲际英才学院的学长学姐讲述自己的学习和实习经历,我校毕业生普金焕(目前任职于昆明中心假日酒店),从实习开始两年内晋升为客房部主管,开启了灿烂的酒店职业生涯,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着新同学。

此次与IHG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对学生们来说是一场趣味之旅、一次干货满满的课堂、一次提前观摩的职业规划,她们满载着对酒店职业的憧憬与期待继续踏上酒店专业学习之路,相信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IHG的共同培养下,会有更多的未来之星冉冉升起。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