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实习基地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获希尔顿酒店最佳合作院校奖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18-11-06 00:00:00  浏览:

酒店管理学院2018-11-06

2018年10月24日至26日,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中国酒店行业最受欢迎的国际雇主之一希尔顿酒店集团在宁波举办了“Hilton Effect”——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校企战略合作大会。来自希尔顿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的管理团队以及近一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院校的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我校酒店管理学院杨红波院长与酒店管理专业主任杨舒然老师也应邀参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大会以“校企合作的发展与未来”为主题,探讨校企关系的重构与成长。为院校及酒店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合作院校之间增进了解、分享办学经验与特色,也加深了一些希尔顿酒店与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的合作。在此次大会上,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获得了希尔顿酒店集团“最佳合作院校”,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获“希尔顿集团人才培养卓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