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业管理

培养理念

依靠我的细微服务 支撑您的幸福家园

 

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需要,与省内外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知名地产企业深度校企合作,培养具备日常物业管理、优质客户服务、物业营销及运营管理能力,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创新精神和开拓意识,可胜任物业管家、物业行政管理、旅游地产营销、房地产前台接待等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与省内外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知名企业深度校企合作

被各大企业授予优秀合作院校

 


核心课程

《物业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法规》《建筑构造与识图》《Golden Service》《文旅项目开发与管理》《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物业信息管理》《房地产运营与管理》《酒店经营与管理》等。

 

职业定位与发展

本专业培养复合型物业管理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中高端物业、大型文旅综合体、康养行业的行政、运维、销售、管家、管理人员等岗位就业。也可通过专升本考试完成本科学业继续深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企业教学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