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服务与管理

培养理念

助力休闲康养旅游 实现自身持续发展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休闲服务与管理知识和技能,面向休闲康养及文旅产业,能够从事休闲康养企事业单位的服务与管理、文旅地产营销与服务、户外休闲体育活动策划、休闲饮品制作、温泉及高尔夫会所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全国旅游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与省内外行业协会及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各知名企业授予优秀合作院校奖

每年全省学生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核心课程

《休闲旅游概论》《康养休闲基础知识》《休闲旅游行程服务》《餐饮服务》《住宿服务》《娱乐服务》《Golden Service》《沟通技巧》《休闲产品设计》《民宿服务与管理》《温泉服务与管理》《高尔夫运动与会所管理》等。

 

职业定位与发展

本专业与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已达成长期校企合作。毕业生面向高端休闲与康养企业、大型旅游综合体、文旅地产行业就业,是发展前景广阔的绿色健康产业供不应求的专业急需人才,就业率连续多年达到100%。

IMG_1361 6.png

(我校与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签约)

image.png

(校内实训课程)

image.pngimage.png

校内环屏立体仿真实训室、球会练习场实践教学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外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