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源工程学院深入云南实力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3-23 16:16:36  浏览: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加强学院专业建设、优化学院专业发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3月22日下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深入校企合作单位云南实力控股集团进行访企拓岗交流。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何正文、副院长张皙、实力驻校负责人薛智钰、建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校企合作驻校老师参加交流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交流会在云南实力控股集团会议室举行,云南实力控股集团副总裁高勇致欢迎词,介绍了当今建筑行业现状及用人需求学院副书记何正文对集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今年学校学生的就业情况,希望集团和学校之间能够继续深化产教互动、强化校地融合,进一步深入探索新的办学模式。

     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专业建设方面的规划。会议还研讨了岗位实习及学生就业的发展方向。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调研,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就业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在将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更加深入地做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黄    楠

    初审:刘    沁

    终审:何正文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