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2-10-14 15:05:45  浏览:

    一、公司简介

    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房评估”)是一家致力于以信息化、数字化、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再造传统自然资源勘测、评价、评估、规划、咨询代理等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创于2000年,前身是武汉市洪山区房地产管理局下属评估所。公司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国家土地评估A级资信,全国土地登记代理资质、资产评估资质、湖北省不动产登记代理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湖北省“双软企业”和档案中介服务机构等多项资质资格,并通过了ISO9001、ISO/IEC 27001、ISO/IEC 20000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员单位,中国土地估价师与登记代理人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土地估价师与登记代理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藏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单位、湖北省土地学会理事单位、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武汉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拥有各类全国注册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开设有武昌、直属、黄石、十堰、宜昌、襄阳、荆州、恩施、西藏、林芝、数据科技等十家分公司,业务遍布全省及省外多地。公司常年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藏大学、湖北科技学院等高校保持交流合作,为公司持续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劲的支撑。 在精耕细作传统行业的同时,公司长期致力于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研究。现有发明专利两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也是武汉市瞪羚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武汉市大数据企业和双软企业。 近年来,公司业务稳步快速发展。在2020年度全国房地产一级评估机构综合排名全国第25名,湖北第2名。展望未来,“洪房评估”将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诚信、尊重、责任、专业、品质的企业价值观,充分加持现代信息技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诚信赢得客户,以服务赢得市场,以专业赢得未来,追求合理利润,努力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

     

    二、职位介绍

    1.地籍测量

    2.国土空间规划

    【岗位职责 】:

    1.负责公司测量测绘业务,进行项目测量工作的实施和开展;

    2.按照行业规范撰写技术报告,负责测绘产品成果归档;

    3.熟悉勘测等技术相关专业知识,接受应届生,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熟练使用CAD、MAPGIS、ARCGIS等制图软件以及OFFICE办公软件,能与时俱进,及时了解行业先进技术:

    5.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能吃苦耐劳,适应项目出差。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籍测绘相关专业:

    2.3年以上不动产测绘实践经验,有一定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

    3.能够经常短期出差;

    4.价值观正确;

    5.诚实守信负责任,积极认真肯吃苦,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力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福利待遇】:

    1.转正后4000-7000,五险一金,餐饮补贴,员工宿舍;

    2.工作时间:9:00-17:30,中午午休;

    3.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

    其他信息

    语言要求: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