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14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6-14

    为了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学生更好地铭记先辈足迹,为祖国繁荣昌盛付出的信念,我院团总支组织各班于第14教学开展了党史学习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以班级集体观看《习近平讲故事》微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党史学习,在观看完视频后各班积极组织同学们交流讨论,踊跃发言,分享收获,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image001.jpg

    各班级组织本班同学观看学习《习近平讲故事》的党史学习活动

    党史是一座宝贵的精神“富矿”,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并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各班级同学也纷纷表示,要沿着党的足迹,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003.jpg

    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