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2021年一季度党课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1-04-01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同志以“做最优秀的自己”为题,在我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何正文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的使命和担当。何正文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工作中,我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乐于担当起工作中每一次让责任,要有水滴石穿的钻劲,要有敢打敢拼的闯进,要有逆水行舟的韧劲。

1.jpg

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做最优秀的自己,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做一个有作为的人。

2.jpg

在聆听党课后,党员们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工作实际,受益匪浅,党员们将继续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