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同志到我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发布者:  时间:2020-12-10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0-12-10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2020年12月9日下午在地质楼阶梯教室,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同志为资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质量办全体教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image002.jpg

蔡冰同志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蔡冰校长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阐明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宣讲会上蔡冰校长针对资源工程学院学生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必须要能够经受得住新的历史条件和新的形势的考验,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他强调,同学们都是未来祖国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要将自己的人生发展同集体、组织、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

image004.jpg

宣讲会现场

image006.jpg

资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聆听宣讲会

参加宣讲会的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均表示,将坚持理论知识学习,按照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个方面,为资源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