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资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小卫士”专题普法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1-30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0-1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我院从2020年11月10日至20日,在所有三年制班级开展了“宪法小卫士”普法网小程序答题活动,并从21日至28日各班开展主题班会且做班会记录。

一、学院所有三年制学生进入普法网小程序答题

由各三年制班级团支书通知本班每一位同学参与普法网宪法小卫士学习和答题活动,答完题由团支书统计班级所有同学的成绩。让同学们积极的加入到宪法知识的学习中,提高对法律的认识。

二、学院所有三年制班级团支书召开“宪法小卫士”主题班会

各三年制班级团支书召开主题班会,通过班会,加强法制教育,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完善学生对社会责任意识。引起学生的现实关注,激发学生的参与意识,将校内法制教育学习与社会生活实践相结合,有助于学生自觉地提高公民意识和法律意识、社会责任感、社会认识能力。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