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新闻简报

发布者:  时间:2021-06-08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6-08

2021年6月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资源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第二季度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何正文同志主持,由杨忠祥同志作了主题为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的党史授课。杨忠祥长带领大学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回顾,,以精炼的语言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经历100年奋斗历程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其中既有精辟的理论解读,又有鲜活的事例分析,融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于一体。

image002.jpg

杨忠祥院长讲授党课

2021年6月4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何正文老师主持,主要针对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了整改的措施。指出了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中站位不高,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各位党员及时意识到了自身问题并表示会及时改正。最后明确了党建工作支委分工,明确了支部各位党员的岗位职责。

image004.jpg

资源工程学院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