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22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4-22

2021年4月2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资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戎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的召开,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同志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3月31日,学校在图书馆四楼召开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张京龙同志首先对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治校,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各项教育教学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支撑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丁戎同志从纪委履行监督首责,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入纠治“四风”;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体制改革,推进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工作队伍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

image.png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同志代表支部作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汇报了我院党支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我院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度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方向。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戎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强调所有同志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风险防控意识,特别是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等,讲述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强调二级学院党支部要履行好监督管理的职责,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自查等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