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实习基地

那些和洲际酒店“亲密接触”的同学后来都在想什么?

发布者:陈偲  时间:2018-11-29 00:00:00  浏览:

陈偲2018-11-29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百名学生代表于2018年11月6日前往昆明洲际酒店,参加了洲际英才学院日活动。通过这次特别的“亲密接触”,得到的不仅是一整天的快乐,他们的内心有着不同的收获,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都在想什么?

图片1.png

酒店管理1803班 苏蕊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酒店管理1801班 苏娜

本次生动有趣的活动,带给学生的不仅是视觉神经的快乐体验,也是知识和经验的增长和积累,很多同学定下了到洲际酒店实习、就业的目标,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活动使就读酒店专业的学生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具象的认识理解,提升了专业热情和信心。

洲际英才学院日活动圆满结束,带给大家的成果丰硕,感谢洲际集团,感谢昆明洲际酒店的精心策划和对我院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