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喜报!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喜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3-09-11 20:24:04  浏览:

2023年9月3日至8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作为云南代表队之一,选派了酒店管理学院实力强大的参赛团队参赛。最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以杰出的表现成功夺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A0EF9

此次参赛由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凌老师带队,寸海梅、毛子婧、谢乙玮、张艳老师全程带赛并进行指导。酒店管理学院矣金莉、伍文倩、盖盈萍三位同学在经过3个月的艰苦集中训练后成为本赛项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她们分别进行了前厅接待、休闲餐厅服务和中餐服务的展示,最后凭借扎实的技能和卓越的现场表现在本次参赛的全国6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激烈的比拼中,她们展示出了娴熟的服务技巧、灵活的沟通能力和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2197

此次比赛,酒店管理学院再次彰显了其在酒店服务领域的高质量教学水平和实践教学成果,进一步深化了“三教”改革和“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成效。这次荣誉的背后是学院领导和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们辛勤的付出,以及选手们坚持不懈的拼搏和努力。接下来,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努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校争光的同时不断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致力于培养出更多出色的酒店管理领域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CFC6

324BB

34872

11100

E25B

FFDD1



图文来源:寸海梅

编辑:张艳

审核:黎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