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盈杯”咖啡冲煮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19-04-12 00:00:00  浏览:

酒店管理学院2019-04-12

4月12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一——咖啡冲煮赛项在昆明市蘅芷院精品酒店成功举办。

图片1.png

来自全省6所高职院校6支代表队16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

该赛项举办的目的,旨在在检验参赛选手的设计创新能力和操作能力,展示参赛队员在技能操作规范、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卫生安全操作等方面的职业素养。职业院校一直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发展”,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综合办学能力,为旅游行业培养优秀人才。同时挖掘学生调制咖啡的技能,通过比赛,推动高等院校培养符合行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服务人才,引领和促进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同时也宣传咖啡文化,立足云南,服务世界。

咖啡理论考试

图片2.png

图片3.png

领队会议

图片4.png

选手签到

图片5.png

云南合盈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琳指导志愿者了解办赛现场的历史文化

图片6.png

选手试机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