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丁戎书记为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2-01-05 09:41:17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1年12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戎同志为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丁书记围绕全会的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6个方面的看点以及怎么样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丁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1019E

    丁书记讲解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