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8-09-05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18-09-05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年8月31日上午10点,我院在资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伟老师、副书记何正文老师、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由副书记何正文老师主持,会议安排了学生近期的相关工作任务,强调学生的安全教育,在校外学生实习的安全排查,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第41号令,对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强调了做学生工作应该以学生为本位,切实为学生解决困难,要能关心学生、服务好学生。

    1.png

    何正文副书记组织学习教育部第41号令

    辅导员肖广平老师安排了助学金申请材料评定的相关事宜;丁露依老师安排了社会实践和新生团籍转接的相关工作。

    李鹏伟书记强调班主任应尽职尽责,做工作时要细心、要有责任心,严格按学院要求及时落实相应的任务。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李鹏伟书记作了会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