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宝玉石鉴定实训室建成

发布者:  时间:2018-05-22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超级管理员2018-05-22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专业实习实训教学基地(以下简称实训基地)宝玉石鉴定实训室于2014年12月开始建设,并于2015年1月5日完成最终验收工作,将于2015年3月投入使用。

宝玉石鉴定实训室包括36个鉴定工位,30套国内最新的宝玉石鉴定常规仪器(宝石显微镜、折射仪、偏光镜、光纤灯、分光镜等),可对五大宝石在内的常规宝石,以及更多的稀有宝石进行系统鉴定。同时,学院还将继续对宝玉石标本进行投入,以期将该实训室建设成为省内最一流的宝玉石鉴定实验室。

宝玉石鉴定实训室的建成,标志着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专业在鉴定方向的硬件条件已经达到省内宝玉石相关院校的一流水准,宝玉石专业也开始了加工-鉴定两个方向,两条腿迈步前进的新时期!

宝玉石鉴定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