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红河财校教师代表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8-06-26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18-06-26

6月21日,红河财校老师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在参观交流过程中,红河财校代表老师走进校园,深入课堂观摩,上午十点,来到付文正老师工程测量课堂听课,下午听取刘永兴老师数字化测图课程以及杨忠祥院长GPS测量技术课程。

无标题1.png

杨忠祥院长讲授《GPS测量技术》课程

无标题2.png

刘永兴主任讲授《数字化测图》课程

无标题4.png

付文正老师讲授《工程测量》课程

无标题4.png

课程结束后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交流会,会上测量教研室主任刘永兴老师和红河财校代表教师探讨教学经验,作为合作学校,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模式;会上杨忠祥院长就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与代表教师交流经验,通过代表教师了解学生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并回答了代表老师提出的各种教学问题。代表老师对我院工程测量专业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学校收获成果丰硕。此次兄弟学校来访,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力,推动了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