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我院党总支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0-03-06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0-03-06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仁心仁术的医学人才;加快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服务基层群众健康。”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资源工程学院教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3月6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专题视频会的形式,由各教研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全学院共26人参加学习。据悉,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鼓励和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以白衣天使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将奋斗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决心。

学习会上,资源工程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向那些投身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虽然无法像医务工作者一样救死扶伤,但会以医务工作者为榜样,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投身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