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三.八”妇女节¦校企合作专业学子献祝福

发布者:  时间:2021-03-09 00:00:00  浏览:

资源工程学院2021-03-09

“三.八”妇女节¦校企合作专业学子献祝福

老师,您是我的“李焕英”

课本上好的语言,书写着不同的遇见。

而我想说,在实力慧铭校企合作班上遇见您,是我今生绝美的风景。

遇见老师,我才知道,原来女性可以这样优雅、自信;

您兼顾着家庭与事业,培育了这满园桃李。

是您授予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

是您告诉我们大学不仅仅是伏案学习,更应该站在企业端,四面瞭望。

也是您以女性的温柔与细腻,带给离开父母生活的我们,丝丝温暖。

在这独属于女性的节日里,

实力集团与资源工程牵着学子之手向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与最真挚的祝福:

老师,您是我的“李焕英”

愿您,芳华永驻,万事胜意!

祝您,节日快乐!

在女神节到来之际,实力集团慧铭教育与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学生,在企业导师的带领下给学校女神送去了祝福。同学们亲自采购鲜花,亲手制作,用劳动成果表达同学们的心声及祝福。

image001.jpg

2021年3月8日清晨,实力集团慧铭教育与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学生代表纷纷走进教室和办公室,向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女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同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节日快乐!谢谢老师您的辛勤教导!您是我的‘李焕英’”。女神们对同学们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在这美丽的日子里,一束芳香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出达对女老师的尊敬和爱戴,相信女神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花香,还有更多的感动与关怀。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千古红烛照亮人间路,百年桃李绽放天下春。鲜花代表着青春,代表着美丽,莘莘学子们将鲜花赠与老师,因为老师为我们奉献了宝贵的青春,而她们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