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以行践知,奔赴山海 ——烹饪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开展,贯彻落实我校高质量就业要求,坚持“早谋划、勤调度、强落实、重成效”的总方针,确保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落到实处,尽早有效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清晰认识自身就业方向,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7月3日9:00,我院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韩昕葵教授主持会议,所有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韩昕葵院长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实习的教学安排。她强调烹饪学院的所有专业是现代学徒制专业,根据人才培养方案,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分为校企一体化教学和岗位实习两部分,并分别就每个阶段需完成的教学任务、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对实习安全、实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韩院长还对2024届毕业生和实习指导老师在实习过程中的职责进行了说明,帮助学生和实习指导老师更加清晰的认识毕业实习工作的全过程及各自任务。

最后,韩昕葵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利用实习将理论学习、实践有力结合起来,通过此次实习为未来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并祝福同学们实习顺利。

编辑:赵品映

初审:周令芳

终审: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