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烹饪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昆明傲为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3月10日,学院院长韩昕葵带队,与副院长周令芳、西餐教研室主任、实习就业辅导员等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昆明傲为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共建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昆明傲为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西南地区一家拥有多个国内外品牌的餐饮企业。2012 年投资并开业的UNCLE 表叔茶餐厅,该餐厅作为云南最具代表性的茶餐厅迅速抢占昆明市场;2014 年正式成立昆明傲为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全力开展国内西南区餐饮业务;2015 年创立自主品牌“FUN 烤”;2016 年将加快自主品牌发展,规模化和连锁化;2018 年引入新品牌”日日香鹅肉饭店“。2019 年“日日香鹅肉饭店”及“雷门拉面”双店进驻昆明恒隆广场。自此,傲为世再次步上一个崭新的征程。2020 年 10 月 高端云南宴“翠湖会”在翠湖边开业。企业未来发展将进入快速增长期,对餐饮类人才需求增长快速,与我院专业发展契合度很高。

走访调研活动中,企业创始人袁源董事长在交流中表示,目前餐饮行业与餐饮专业院校合作深度不够,行业发展和院校发展结合不够密切,高校学生对餐饮行业发展了解不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深入学校课程、学生活动等方方面面,培养学生的行业认可度和行业自豪感。

韩院长充分肯定企业在专业发展人才教育中起到的作用,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市场、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在今后的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共同培育高素质餐饮类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生实现毕业就业顺利对接的重要举措之一。我院将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带头,部门教师全员参与,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烹饪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初审:周令芳

终审: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