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烹饪学院团总支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不断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品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起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2023年3月,烹饪学院团总支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班级团支部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二阶段由各班班级团支部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和全班先进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后,同学们针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


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团员和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锤炼高尚的道德品格,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烹饪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初审:周令芳

终审: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