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交流促思路,凝心促发展 ——烹饪学院着力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开启崭新征程,谋划良好开局。为加强烹饪学院专业建设,加快提升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办学水平,2023年3月10日上午,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的院长张翼,云南商务信息学院的校长何英、烹饪专业教师陈锦亮、钟硕鹏一行到我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的交流学习活动。烹饪学院院长韩昕葵,西餐教研室主任吴姝娴以及专职辅导员沈晓文陪同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在韩昕葵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烹饪学院数字化实训基地、咖啡实训室等烹饪专业实训室,韩昕葵院长针对学院的专业实训设备进行了一一介绍,讲解了数字化实训基地的特色。




参观完毕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在交流会上韩昕葵院长对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云南商务信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分享烹饪学院近年来的办学特色、教学经验和专业建设的思路,希望今后能与两个学校在教学和科研发面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两个学校的领导对烹饪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纷纷表示赞赏,同时各自介绍了学校烹饪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就“对外(国外)线上餐饮”的课程设计与我院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发展共赢,拓宽人才培养通道,更好地加强校校合作。

本次校校交流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所院校的友谊,实现了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而且还将进一步激发烹饪学院的办学活力,拓宽人才培养通道,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职人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烹饪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初审:周令芳

终审: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