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雷锋,爱劳动,见行动” ——烹饪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志愿服务型团支部,烹饪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雷锋月——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烹饪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义务劳动,自觉打扫并保持上课所在教室的卫生,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各团支部立足校园,服务周边,捡垃圾、擦拭宣传栏,切实增强全体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意识。

烹饪学院志愿者在校内外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团结、互助、进步、奉献”的志愿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不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使雷锋精神融入生活,引领社会风尚。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今后烹饪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点亮文明之光,用爱的正能量温暖人们的心田。


撰稿:烹饪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初审:周令芳

终审: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