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3年度烹饪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为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自己、发掘自身潜力、开展职业探索,提高求职创业和就业竞争能力。2023年12月6日18:30,2023年度烹饪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在教培楼111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烹饪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辅导员沈晓文主持,共有26名学生选手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以PPT的形式,主要从自我认知、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展示。

参赛选手们分别展示了各自对于未来职业的思考与规划,评委老师们从参赛选手们的通用素质、岗位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总结和点评。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的目标,深刻理解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规划。希望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与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既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又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拼搏精神,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从而充分高质量就业。

获奖名单

编辑|曹乾峰 晏 伟

初审|张舒婷 赵品映

终审|韩昕葵 周令芳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