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烹饪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炎热的暑假悄然离开,凉爽的秋风又吹到了开学的季节。2022年9月3日~4日,一大波充满活力的新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新环境的期盼、对汲取知识的渴望,踏进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学院。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为确保我院新生报道工作顺利开展,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烹饪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分别担任高新校区和龙泉校区的总指挥,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和工作人员


     

经过一夜风雨的洗礼,9月3日的早晨凉意不断袭来,却丝毫未减迎新工作的热情展开,新生及家长陆续抵达高新校区或龙泉校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完成测温、查验核酸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及预报到码后有序进入校园,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注册报道,并顺利入住寝室。

9B178   91376

在学校严谨科学的安排下,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西式烹饪工艺2202班的新生陈春秋说“在这金秋九月,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学校,见到热情的学长学姐,亲切的老师,这给了我在校如在家的感觉。看到校园操场锻炼的学长学姐无限惬意,想象以后课余时间三两好友逛逛操场,也让我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愿在大学漫漫时光中与老师同学们共同携手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F001C

迎新工作两天,时间虽短,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都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整个迎新工作中,烹饪学院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向新生们展示了烹饪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73129    6D809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学院将围绕专业引导、学习生涯规划、安全教育、教学及实训室管理、班级建设、入党入团专题学习、疫情防控和学生手册学习等专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助力新生扬帆起航。


编辑:烹饪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审核:烹饪学院团总支

终审:烹饪学院党支部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