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烹饪学院在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于5月13日在龙泉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获奖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全场人员高唱国歌,激昂振奋的旋律、高亢的歌声在会场回荡。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宣读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决定,在举行的入团宣誓仪式上,新入团成员庄严宣誓。随后,烹饪工艺与营养2103班赵兴才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不移践行使命的决心。

大会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本次表彰中,烹饪学院成绩优异,其中烹饪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烹饪2003班、西式烹饪工艺2101班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烹饪学院韩昕葵荣获“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突出贡献奖”,烹饪学院张舒婷荣获“共青团改革工作突出贡献奖”,烹饪2001班曾雪妮、烹饪2004班李紫芸获“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称号,另有8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3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最后,党委书记王翔向广大云旅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让永远跟党走的步伐更加坚定;二要勇于自我革命,让永远跟党走的步伐更加稳健;三要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永远跟党走的步伐更加高昂。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