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烹饪学院开展校院消杀,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效益卫生安全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相关的通知要求,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创建安全文明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加强现有学院疫情防控力量,2022年3月11日,,组建烹饪学院消杀志愿服务队,为全面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的预防消杀工作,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健康,开展常规校园全方位消杀工作,做到全覆盖、高质量、无死角,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

学院学院制订疫情防控消杀实施方案,对校园各个区域的消杀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每个区域同时安排了监督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操作,确保消杀效果,做到常态化防疫,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烹饪学院消杀志愿服务队由烹饪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团学干部组成,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的带领下每天中午12:30-13:30、下午18:30-19:30对烹饪学院教学区及住宿区进行消杀,分成若干个小组,每个小组共12人,轮休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学校环境的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我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常态化开展校园消杀工作,凝心聚力为我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