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烹饪学院开展文艺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了丰富校园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增加同学们的周末生活的丰富性围绕“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和谐稳定的校园”的主题。运用文化艺术表现方法弘扬校园和谐文化,营造平安、和谐、稳定、欢乐的校园环境,我院特举办烹饪学院文艺联谊

2022年3月19日烹饪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文艺联谊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昆都校区16个班级参加,培养大学生集体荣誉感,提升烹饪学院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伴随着激情飞扬的大合唱,晚会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表演轮番登场,高潮迭起,现场欢笑不断,掌声雷动。舞蹈串烧,或热辣奔放,或含蓄内敛,娴熟流畅而动感十足的舞步引人沉醉;游戏互动环节妙趣横生,将晚会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在学院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舒缓同学们在校期间紧张的思想情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充分调整学生情绪,缓解压力,打造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营造全院文化艺术氛围的同时,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同时发掘更多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培养,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供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