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烹饪学院“定点投篮”比赛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打造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倡导快乐体育运动。

2022年3月13日烹饪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投篮比赛,学院领导,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昆都校区16个班级参加。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球场,享受阳光与体育乐趣展现高校学生风采;增进学生友谊,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弘扬正能量。

此次投篮比赛各班级以团队形式参加,参赛者每6人组成一队进行定点投篮。此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为定点投篮,选手围绕五个点依次进行投篮。比赛伊始,各组队员屏气凝神,对准球筐进行投球,每进一球都会收获阵阵掌声,没有投中的选手也会得到队友的鼓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一位选手投篮五进四,本轮比赛进入高潮。

第二轮比赛为定时投篮,每队的每名队员在指定五个投球点中任选一个点进行投篮,队员之间接力投篮,循环进行,每队投球时长为3分钟。定时投球与定点投球相比选手有更大的选择性,因此投球的命中率要高于定点投篮。在场观众都为本学院参赛选手加油打气,随着最后一位队员投球的结束,本次定点投篮比赛顺利拉下帷幕。

此次定点投篮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我们的生命更精彩,使青春更有活力,增加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