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烹饪学院举办“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烹饪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宣传先进典型,激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的责任使命,引导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团结一心防控疫情的正能量,2022年3月12日,烹饪学院举行了“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自3月7日启动以来,烹饪学院共有16个班级,30名同学及烹饪学院领导,辅导员,部分老师参加比赛。现场,各选手的演讲,语言丰富、事例丰富、情感真挚,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为大家讲述了身边平凡而又伟大的抗议故事。同学们通过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表现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用声音传递了抗击疫情的力量,用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抗疫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坚定广大青年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引导同学们从中国故事中,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