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杜朝旺教师在第七届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中国国际烹饪技能职业联赛全国总决赛上喜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6月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第七届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我校烹饪学院派出杜朝旺老师参加西式热菜赛项,最终斩获全国金奖。

HOTELEX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为中国青年厨师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促进我国青年厨师烹饪技术的国际化发展。大赛旨在提升青年厨师创造力和积极性,并致力于为行业不断发掘、培养和打造世界级名厨。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7所中高职院校,136名选手参赛。

备赛阶段,学校各级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心杜朝旺老师精心设计比赛作品,反复打磨演练,力争在赛场展现最佳状态。比赛中,杜朝旺老师西式热菜项目作品 ----香茅草三文鱼配黑醋无花果汁巧妙地以三文鱼佐以云南特色食材融合创新制作的酱汁,香茅草与树番茄的酱汁运用以及云南时令蔬菜的搭配,菜品颜色鲜艳亮丽,清香四溢,鲜美脆嫩,造型美观,精巧新奇。

未来,烹饪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师资水平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带领学生参加国内外技能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培育高质量技能人才。


初稿周令芳

初审:周令芳

审核: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