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新学期教学安全保驾护航——烹饪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在2024年春季学期到来之际,烹饪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开始,历时两天对学院实训室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以确保所有设备设施在新学年中能够正常运作,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

此次检查由烹饪学院组织,参与检查的人员包括烹饪学院院长韩昕葵、副院长周令芳、副书记沈晓文、实训室管理员杨易、教研室主任杨俊峰、刘万璇、教师张云岗、杜朝旺、刘灿军。检查组对标实训室安全标准,对烹饪实训室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设备的运行状态,包括炉灶、烤箱、冰箱等大型设备的性能状况;其次是环境卫生情况,如地面清洁度、厨房通风情况等;再次是安全措施,包括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安全设备的完好情况。

经过全面仔细的检查发现烹饪实训室的各项设备和设施均运行良好,未发现存在易燃废弃物,垃圾未清理、疏散通道堵塞等情况,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撰稿:刘万璇

编辑:赵品映

初审:周令芳

终审: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