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烹饪学院开展新学期全员教师说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3月1日,烹饪学院开展了2023-2024-2学期教师集体说课活动,全院任课教师及新生班主任积极参与,共同展示了一场教学研讨会。

说课活动中,所有教师分别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目标、说教学内容、说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通过巧妙运用多媒体辅助演示,将人才培养目标与课堂教学有机地结合,教态自然稳重,语言简洁流畅,说课结构完整,展现了烹饪学院教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同时深入挖掘教材内涵,准确把握学情,科学设计教学目标,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展现了烹饪学院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深厚功底和创新精神。

此次集体说课活动不仅是一次教学研讨的盛会,也是一次教师风采的展示。通过说课活动,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探讨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和挑战,为提升烹饪学院的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也展示了烹饪学院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烹饪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撰稿:刘万璇

编辑:赵品映

初审:周令芳

终审:韩昕葵

联系电话:0871-66012917、66012918      联系邮箱:hlwxy@ynctv.cn      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