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实习基地

国际金钥匙学院昆明分院2019级金钥匙班成功组建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19-12-08 00:00:00  浏览:

酒店管理学院2019-12-08

为秉承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职业教育理念,进一步提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群学生的职业素养,培养服务精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扩大专业影响力,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即将与国际金钥匙学院合作成立昆明分院。

在昆明分院挂牌成立之际,国际金钥匙学院院长助理张勇先生、昆明地区秘书长杨麒弘女士、昆明地区首席代表刘志同先生及昆明地区四位执委莅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进行宣讲及现场面试选拔金钥匙班级学员。

图片1.png

宣讲现场

国际金钥匙学院院长助理张勇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金钥匙班级的培养方案,云南世博花园酒店王宇青先生、昆明花之城豪生大酒店朱亚红先生为同学们讲述了多年来作为金钥匙的服务心得与经典案例。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服务心得与案例分享

宣讲会后,国际金钥匙学院的成员们对积极参与想要加入金钥匙班级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面试,根据金钥匙班学生招录条件指引的要求,此次面试有36名同学最终成为昆明分院首批金钥匙班级成员,成为了金钥匙的未来之星。

图片4.png

面试环节

国际金钥匙学院昆明分院将承载国际金钥匙使命,把金钥匙“尽管不是无所不能,但一定竭尽所能,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自己富有人生”之理念渗透进教育教学中。不断探索和规范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促进地区金钥匙服务品牌的拓展,传承弘扬中国服务精神,助力地区全域旅游发展的高端服务人才培养。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