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实习基地

酒店大咖进校园——“万礼豪程”嘉宾讲座

发布者:陈偲  时间:2019-05-11 00:00:00  浏览:

陈偲2019-05-11

2018年5月8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18级的同学们又迎来了新一期的“万礼豪程”嘉宾讲座,这一次非常荣幸地领略了厦门鹭江两岸豪华精选酒店和厦门原宿酒店总经理David Chen的风采。

图片1.png

●交流

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David Chen先生通过有趣的数学题在将同学们的思绪引入了讲座内,并为同学们讲述了酒店行业发展的趋势。之后David Chen对酒店概览、 酒店人必备素质、关注技能和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

值得一提的是David Chen先生特别提出我们要注重soft skill的培养,在校期间应注意通过多种渠道提高自己的情商。 此外,David Chen先生说他最喜欢的一个词是Passion。他认为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激情才能做好,酒店业也一样。 Davide Chen先生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从事酒店行业十多年以来记忆深刻的事例,这让同学们在他身上看到了一名酒店人的努力和坚持。

图片2.png

●问答环节也十分精彩,同学们提出了:

1.对于未来自己很迷茫该怎么办?

2.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酒店气质和职业素养?

3.在从事酒店的工作时遇到困难想放弃时要怎样坚持下去?

等问题

对此David Chen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解疑答惑,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

图片3.png

●尾声

同学们和David Chen 先生、Nancy Fang女士进行了合影,纪念这次意义深刻的讲座。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