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社

酒店管理学院职教周活动之婚庆专业展示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19-05-14 00:00:00  浏览:

酒店管理学院2019-05-14

2019年5月7日至5月13日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时间,酒店管理学院筹备和开展了多项活动,其中婚庆专业学生开展了“我的花橱”和“茶酒两生花”“香囊制作”活动。

5月7日早晨,婚庆17级学生在酒店实训楼旁举行了“我的花橱”搭建活动,此次活动是搭建小型婚礼场景,为学校师生提供拍照取景场所。

图片10.png

我的花橱场景搭建

图片11.png

我的花橱场景

图片12.png

我的花橱场景

5月10日,婚庆18级学生在酒店管理学院103教室及酒店管理学院门口开展了“茶酒两生花”、“香囊制作”活动。茶酒从来都是中国古代诗人笔下的宠儿,因为人生即酒茶,酒茶即人生,而茶酒调饮,让茶文化和酒文化完美融合,成就了传统饮品中最精妙的契合。

图片13.png

茶酒制作

图片14.png

茶酒调饮作品

香囊又叫香包、荷包。是指可以直接佩戴在人身上的香品。香囊是将香料碾成细末或块状装入特制的囊或袋中,佩在身上以预防疾病的一种传统民间艺品。功效是芳香驱虫,预防感冒,开窍安神,防治失眠。香囊展示吸引了许多同学围观及购买。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香囊制作活动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