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迎“七一”学生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陈偲  时间:2019-07-10 00:00:00  浏览:

陈偲2019-07-10

2019年7月1日中午13:00,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酒店管理学院在酒店实训楼302会议室前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霞、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昕葵等出席了此次活动。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陈海燕同志领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前,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昕葵同志宣读新入党同志名单。烹饪1720班吕岸同志代表所有预备党员发言,表明一定会以一名学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王霞同志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员徽章。最后,党委委员王霞同志对活动进行了赞扬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