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13  浏览:


100年前,澎湃的革命洪流中,在党的直接带领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揭开中国青年运动的崭新篇章,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2022年5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报告厅庄严举行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外语学院副书记方莉、团总支书记张梦、外语学院学工组长保明东、外语学院辅导员施芸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级学生会执行主席保文璟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164名正式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由外语学院执行主席唐娜同学主持。大会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高亢的国歌中郑重开幕。

大会第二项议程:外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方莉为大会致辞。

                           


方莉老师强调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对去年学生会的工作做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整体做出期望

校级学生会执行主席保文璟同学在发言中代表校学生会对外语学院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

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在大会上作部门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之中的工作并总结一年以来学生会各部门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大会第三项议程:小组审议讨论

学生代表以小组为单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审议讨论:

一、推选外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

二、审议《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外语学院学生会章程》;

三、推选校学代会代表人员。

                           


第四项议程:学生代表举手表决

外语学院164名学生代表举手表决产生张梦老师为外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并通过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外语学院学生会章程》,最后表决通过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接下来是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环节,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选举,由杨艳萍、赵巧、李雄燕、赵清清、王娟娟、方智慧同学担任监票人,由杨兴丽、张演同学担任计票人。

                           


第五项议程:监票人代表杨兴丽同学宣读投票结果

大会监票人杨兴丽同学郑重宣布选举结果,主持人唐娜同学宣布龚嘲训、骆一曼、梁丽仙三名同学当选为外语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在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代表们充分表示,作为新时代学子,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