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应用泰语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需求的,具有国际化视野、高层次职业素养的,能够从事涉泰旅游服务、商务服务、翻译及教育培训机构服务工作的“外向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专业优势

泰语语言能力 +商贸旅游服务技能 + 海外留学实习经历

核心课程

基础泰语、泰语听力、泰语口语、泰汉翻译、泰语阅读、旅游泰语、商务泰语

校内文化体验及实训条件:

1.常年聘有泰籍教师一名,组织开展泰语角、第二课堂活动。在校内营造丰富、地道的泰国传统文化氛围,增强学生泰国语言文化的体验感。

2.有多媒体语音室3,建成总投资100万余元的同声传译情景实训室,采用3D虚拟情景教学系统,通过三维立体技术进行教学互动,并可以进行同声传译训练。

泰国游学深造及实习项目:

1.与泰国甘烹碧皇家大学就“专升本”项目、实习实训项目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2.与泰国清迈大学、纳黎萱大学就短期文化体验、短期游学项目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3.泰国孔敬工业社区教育学院就“赴泰中文教师”实习实训项目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就业

泰语导游、涉泰翻译、国际商务人员、对外汉语教学、专升本、海外留学深造。


   

(校内泰国文化体验活动)

                                     (赴泰国甘烹碧皇家大学留学)                            

(赴泰学生参加“东盟”高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