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青春列车 今日启程|外语学院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者:  时间:2022-09-07  浏览:

告别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转眼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3日,外语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拉开了序幕。全体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近30名志愿者们坚守各自的迎新岗位等候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外语学院高度重视,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各教研室召开迎新动员会,提前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在正式迎新的前一天组织迎新团队进行演练,确保迎新工作各环节准备到位、服务到位、疫情防控规范到位。

阳光下奔走的不仅是新同学,还有一个个坚守的身影。志愿者们尽职尽责,暖心周到,从新生手中接过行李、指导新生找到辅导员完成新生注册报到,之后带领同学找到班主任完成身份查验以及分配宿舍,最后帮助新生找到宿舍搬运行李,整个过程方便,快捷,高效。他们尽心尽力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学长学姐们热心的关切服务,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202班的同学徐琬珽说:“由于疫情防控,家长不能进校,自己害怕一个人拿不动行李,到了现场才发现完全不存在这回事情,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指导报名,让我感受到了云旅的温暖,一天的舟车劳顿,疲惫之感也在老师同学的悉心呵护下烟消云散,我很高兴加入了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校领导、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等纷纷深入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新生在宿舍的住宿体验,勉励他们在大学里积极进取,有所作为。

在大家共同努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通过两天的坚守,外语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接下来的一周,外语学院将组织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更好的学习成长。

在此,外语学院向各位2022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以及热烈的欢迎。你们带着父母的期盼,带着心中的向往,踏进了梦想中的大学校园。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愿你们在外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

依旧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

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应该付诸行动!

追梦吧,少年!